close
每年的这个时候,
都会收到不知名人士的
香水百合一束....
当然,
今年也不例外...

没有署名,
就只有那么一句,
你要快乐....
到底是谁送的百合???!
好想知道,但又无从知道!

这个百合先生到底是谁??!
为什么他知道我喜欢百合??
为什么他知道我上班的地方??
为什他不让我知道他是谁??
又为什么他知道我的一切一切??
这么多个为什么,
已经跟随我有好几年了...

2008年的今天,
情人节,
毫无意外的,
我又收到一束香水百合,
没有卡片,没有电话,
也没有任何的交流...

神秘的香水百合,
陪我度过了好多个情人节,
或许未来的日子,
还会有神秘的香水百合陪着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rose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