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个人去了一趟新加坡...
之前都为工作,
想说放自己一天假,
不开车,不谈工作,
只是纯粹逛街!!

久违的捷运站,
好久都没搭捷运了...
很开心今天不用开车,
去哪都以捷运代步...
很享受!!

在等捷运的同时,
也不晓得哪来的突发性多愁善感,
双眼直瞪着捷运站的其中一个出口,
发呆了...

紧闭的那扇门,
是出口吗?!
总觉得自己被困了...
生活中所面对的种种问题,
真的是会压得你喘不过气!
这种无形的压力,
就像那扇门一样,
紧闭着,
不然你出去,
更不让你呼吸外面的空气!!

我是不是想太多了啊?!
常劝身边的朋友,
凡事别想太多,
尽力就好!!
而自己呢?!...
因为抱持着完美主义,
结果一直在压抑着自己,
工作之余还是工作,
追求自我挑战的同时,
我真的迷失了....
在想着如何寻找属于自己出口的当儿,
我尽然错过了无数趟的捷运,

很可笑,是吧?!
就好象我错过了很多我该有的人生...

在搭上下一趟捷运的当儿,
拍下了这个出口,
让我想很多的一个出口,

我想...
我在渴望着一个出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rose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