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很多人在劳动节当天都得工作...
我也不例外...
今天在吉隆坡国际机场,
差点就错过回新山的班机...
因为在香港,
飞机delay了两个小时,
好险啊!
还好一切有惊无险...
我及时赶回来了!!

最近在做一项非常艰难的决定...
新店的筹备的确让我很头痛!
好的工作伙伴真的可遇不可求...
很多事情,
在还未定夺之前,
就不要妄下定论,
否则真的会牵涉到很多人....
一直以来,
我都希望partner之间可以好好相处,
看来我错了...
人的忍耐度是有限的...
总不能每次都要我为你们收拾烂摊子吧?!

每天熬到三更半夜,
也不知道为了什么..
明天眼睛一睁,
又给人搞砸了...
我的好脾气,
被这么一磨,
还真的越磨越好...
可喜还是可悲?!
我也不知道...

劳动节。。。
还真的名副其实不断在劳动!!
精神压力。。。
远远超过身体的疲惫!!
我的劳动节,
每一年都在劳动中度过!
劳动节对别人来说,
或许很快乐,
因为可以不必工作。。。

可对我来说,
只是一个毫无意义的纪念日!
纪念自己辛苦劳作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rose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