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累!
身心俱疲啊!!!!

最近每天工作超过16小时...
日夜不分...
从鸡啼做到鬼嚎!!
天啊!!!
我累得快要连自己都认不得了!

有好几次和朋友msn,
半途我却不知所踪...
抱歉...
我不小心睡着了!呵呵....
实在是太累了!!

说到了京奥,
我错过了开幕,
也错过了闭幕...
还真的有些遗憾!
时间啊!!!!
我的时间有限啊!!!!

今天看到某个网友的网志,
说要去峇里岛15天...
啊....
才想起我之前被耽搁的峇里之行...
那时原本要和阿公去,
因为某些事取消了!
还真的很想挪出几天,
陪阿公去走一走,
因为也有好一段时间没陪他老人家了...

还有,
我又犯咖啡瘾了...
哈哈!
真的对不起大家!
戒了也有好一段时间,
最近因为工作压力,
又犯了...
我一向不抽烟,又不喝酒,
就只是喝咖啡,
大家就饶了我吧!!
放心....
这一次不会过量了!!

现在最想要的,
没别的...
就只希望能够拥有多一些的时间,
好好休息,
好好陪一陪阿公...
其他的,
什么都不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rose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