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季....
一个适合省思的季节...
虽然大马这里常年如夏,
不过每一年的秋末初冬,
大致上我都在国外度过...
所以秋天,
我最喜欢...

虽然才开始入秋,
不过很多台湾的朋友都说,
天气转凉了。。。
想说下个礼拜,
会去台湾找朋友聚一聚,
顺道看一看市场,
既然天气转凉了,
应该很适合像我这种,
怕冷又怕热的怪物吧!哈哈!

最近开始装修新窝了。。。
好久都没画了,
的确很想在壁上画些自己想要的图案,
不过隔了这么久没动笔,
还真的有些退缩,
怕把家里的墙壁弄得四不像!
之前帮朋友画的时候,
大家都还很满意,
现在画自家的墙壁,
反而觉得很扭捏。。。
我想还是假手他人好了...
实在没那个勇气。。。

新店开张这三个月来,
已经慢慢渐入佳境了!
很高兴...
感谢各方好友的支持和鼓励,
我不在大马的时候,
都帮我看着打点一切,
真的非常感谢他们!
现在我已经学会,
边工作,边玩乐了!
每次在国外的时候,
除了研讨会,
我都呆在酒店,
哪都不去。。。。
现在啊...哈哈!
一双球鞋,一个背袋,
到处走透透啦!!

近几年的工作压力,
还真的不是盖的...
好久都没试过像此刻,
那么地放松自己...
一天二十四个小时,
我把四分之三都献给了工作,
剩余的四分之一,
除了睡眠,
实在是不多了。。。。
所以,
我会更珍惜,
那不到四分之一的时间...

我会检讨,
我会反省,
我会自我鞭策,
我会自我提升,
当然,
也不会忘记,
为大家加油打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rose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