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原定的计划...
提早回大马了...
后几天都没出去逛,
大部分时间都待在饭店...
不然就在饭店的coffee house,
耗上五六个小时,
同时也喝了好几杯咖啡...
呵呵...抱歉!
我又犯咖啡瘾了...

今天会搭早机飞新加坡,
然后再转机飞新山...
想说在回大马之前,
上来写一写,
在台湾的这十二天,
我究竟做了些什么...
当然,
也顺便说一说,
台湾人做些什么...
过几天,
再写吧。。。

在台北的时间最长,
在台北饭店的时间也最长...
奇怪,
都没什么兴致逛台北,
反而想呼吸田园的新鲜空气!
我想这些都是,
长期待在城市的一些诟病吧!

这十来天,
也没发生什么...
扁总和楚宁的事,
相信大家的心情都已经调适好了...
也不必多说了...
只是本人又做了一件超机车的糊涂事...
前几天在回饭店的路上,
把笔电留在计程车里,
幸好司机叔叔好心送回饭店...
不然我肯定一个头,两个大!huhhhh!!
真的非常感激那位司机叔叔...

台北的天气转凉了...
很舒服....
还有,
恕我直言,
海角七号真的没什么...
也不晓得为什么票房可以这么好...
或许是大家看戏的心情不一样吧...

就这样..
祝福台湾,
也祝福所有台湾人。。。
感谢darren,小李,小昆,小珊,
还有敏仪...
谢谢你们抽空陪我逛书局,
找资料...

下次你们来大马,
会如你们所愿,
我会带你们去潜水。。。
ok?!
大家好好工作,
也好好享乐...

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rose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