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经慢慢调适心情了...
最近常听take that的歌,
尤其钟爱patience这首歌...
歌词写得很好。。。
常依赖音乐来平复我的情绪...
好的声音,
真的是一帖有效的药方,
可以瞬间愈合伤口...

有多久没有检讨了??
我常不时提醒着自己...
有时候说话太冲,
会不会伤害到别人了??
但有些话,
不说憋着又会透不过气...
所以都会不定时透过写的方式,
来舒缓自己的烦躁和不安....

外面正下着雨,
和现在的心情一样,
一丝丝的凉意中,
渗透着杂乱无序的嘀嗒声...
没有规律,
但却重而有力的敲打着你的思绪,
不让你歇息,
更不让你有任何停止的意念...

有很多时候,
真的很想放下一切,
只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最起码喝杯咖啡,
不会被朋友碎碎念...
也不会觉得加了糖的咖啡,
会苦涩无比....

耳机现在传来的,
是phil collins的歌...
就这么地平淡,
却又那么地温暖....

谢谢你愿意分担我的烦恼..
你是一个很好的聆听者...
这我知道...
可我不想让你分担这些烦恼,
毕竟那只会让多一个人延续你的烦恼,
然后问题就会这样没完没了!
不过如果有任何开心的事,
我一定和你分享我的喜悦!
我答应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rose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