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对了方向,
还真的是有重生的感觉!
曾经的迷失,
和没来由的不安与烦躁,
都过了....


自己为什么就能那么轻易地受人左右和影响??!
是不甘寂寞,
抑或存在着一些不切实际的渴望和期盼??
现在仔细想一想,
还真的觉得荒谬!!
背后存在着多少的谎言和掩饰,
又有谁能够证实??!
既然没有答案和确实性,
我干嘛这么认真呢??
这么努力不懈地挖掘别人的秘密,
对我到底有什么好处??
伤害了别人,
也伤害了自己,
不是吗??

重新筑起了防卫的围墙,
让我不再相信任何人...
当中包括你...
谢谢你的当头一棒,
敲醒了一切...
现在我的全副精神,
都投入了工作,
只有这样,
我才能更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rose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