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当初会踏入这一行,确实跌破了许多人的眼镜!哈哈!好多人都认为这一个行业赚取的利润很高...其实这个错误的观念我一直都想找个机会平反!
现在竞争那么大,很多同行都采取薄利多销的经营手法,而且都显得小心翼翼。。。 而我,则不断在进修,希望自己在各类棘手的眼疾上可以有多一点的认识...
问我后悔吗?我只能说,行行出状元!在现有的工作上,我得到前所未有的满足感...
之前会放弃念法律,确实让自己挣扎了好一段时间,可是现在,接触这么多的病患者,也帮助了他们解决了许多有关眼疾的问题。。。
我想我是对的,而且会继续坚持下去,不会放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rose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