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时候在想,活了二十七年,
有哪些天我是为自己而活??!
我也答不上来...
对,我喜欢观察人,很多事情只要你细心观察,
会看出很不一样的自己!
别人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语,
就像一面镜子,反映出最真实的自己!
因为...
自己和他们呼吸同样的空气,
活在同一个世界里...

努力活了二十七年,我的世界,
从光着脚丫子满山跑,
到今天为工作可以三天三夜不眠不休...
听起来,还真得有点不可思议!
但这一切的确发生了...
这一切的一切,足以砌成一本书,
属于我人生重要的一本书...

阿嫲常说,钱赚得再多,都抵不过一刻的满足感..
这句话,到现在我还是随时挂在嘴边...
好一句满足感,影响了我下一步选择该走的路!
很多事情,只要拐个角度想一想,
就会让你悟出很多个所以然...

阿嫲过世也有四个月了...
但他留给我的话,
会伴我走完我该走的路...
这一路虽然辛苦,
但心灵上的成长,
是我最大的收获!

感谢阿嫲的鼓励...
我会学习怎么让自己满足。。。
虽然知道不容易,
但我会尽力!!

也希望身边其他的朋友,认识的,不认识的..
都可以为这一刻感到满足...
不管下一刻会发生什么事,
起码这一刻,
我们是满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rose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