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个多小时的车程...呼!!!终于到家了...
连夜驾车北上,换来现在这张超舒适的床,
值得,值得!!!哈哈!!

今早一到家,就看到阿公通宵不睡等我回来,
好感动,心里暖暖的...
哪知可爱的阿公劈头第一句就是,
怎么这么久啊??车从天黑开到天亮,从鬼叫开到鸡啼了!!
阿公还真的幽默...
阿公啊阿公,500多公里的车程哎。。。
我的车还不能装翅膀,ok??!

好累好累!!今天实在是睡得太饱了!
好久都没这么享受了,
这么满足的睡眠....
我到底有多就没好好睡过了??!

刚刚才去欣赏了烟火表演,
一年仅有的那么一次,
只有在这个小村子才看到的吧??!
很多外地的朋友,
每一年一定聚集在这,
观赏这一场精彩绝伦的烟火表演!!
一个小时的烟火表演,天啊!!太好看了!!
还有连绵不绝的爆竹声,
新年的气氛,
只有这个纯朴的小村子才感受得到...

希望每一年的这个时候,
我都有机会感受这种独特的过年气氛!!
在城市打拼了这么多年,
家,始终是我最后的避风港...
或许哪天真得累了,
我会不惜放下一切,
回到这个可爱的地方,
好好过完下半辈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rose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